close
最近把家裡的藏書都翻出來

本來想用水晶把以前沒做過的都做一遍

卻發現沒做過的實在是太多了

想想

乾脆買了些糖果珠來穿

沒想到~卻穿越多

家裡的櫃子都放不下

不過好像欲罷不能

穿不停ㄝ

 

朋友看見這些作品

忍不住問我為什麼不做水晶ㄋ

唉~~我也想啊!!水晶做很多東西都漂亮啊!

 

可是......成本高ㄇ

做幾個還好~我做了一堆ㄝ~~

 

哈哈~~

不過...............有好友真好~

她認識一些店面的老板娘

幫我拿去寄賣啦!

 

做過的............就拍照留下紀錄囉!

ㄎㄎ~有相機真好^^

 

問我還會不會穿水晶~

你說勒~

 

當然啦!!

只要有人賞光欣賞,我就會努力的啦!!

 

不過目前趕件中

 

 

水晶作品.......等我一下啊!!我會來找你的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串珠DIY雜貨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