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看到好多口金包的作品~


尤其是顏書琴老師的口金包


挖勒~~真的是超美的ㄋ~~果然是老師級的~~


啊!!~~覺得手癢也來做一個~


但是....我是個縫紉白痴啦!!


又沒去學~


於是....花了錢買了2本書~~


決定要給他好好的K一K 學一下


精緻拼布入門是口金包耶!:43個你一定沒見過的口金包


哈哈~~順便偷偷推薦~因為連我都看的懂 ㄎㄎ


結果...完成了這樣的作品~~自己真的覺得是不怎麼樣~


啊!!就是給他拆了又縫.縫了又拆啊!!


真的是超級給他想放棄的勒~~



~~就在想放棄的第二天~~


我可愛的小姪女來啦!!


ㄎㄎ~~"阿姨:你做的嗎?好可愛喔!!可不可以給我....."


唉~這時心裡的我~真的感到..........


不過~~也因為如此~~


嘿嘿~~~我決定~


下次~~~我一定要更努力~~


非要做出一個滿意的作品來~


~~敬請期待~~(有點心虛的說.不知道何時才出來呦!!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串珠DIY雜貨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