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的你是開心還是不開心~
我想~我是開心的吧!!

有人問我:你怎麼那麼凶??
我回答:有嗎?我沒生氣啊!!

或許是我的表情只要在專注時都是嚴肅的.
所以很多人看到我~都以為我在生氣~

不過~今天的我卻很開心.
活了這麼多年.終於了解.
如果有人看到你.而你的臉是面帶微笑親且的臉.
那他的心情也會.多少也會放鬆.

如果他看到你.你的臉上帶著不開心或是生氣.
別人看你當然也不會有好臉色.

雖然跟對方並不熟識.但是.感覺卻相同

雖然~現在的社會大家都很忙碌.很多人都只關心自己的生活.
不過我覺得.
我只要心情不好.就做做自己愛的串珠.或是開即時通跟朋友哈啦兩句.
心情就會放輕鬆.

現在很多人都為了家庭生技在打乒.景氣不好生活並不好過.
不過~開心也是過一天.煩惱也是過一天.我寧願選擇開心的那種.

最重要的是.生活要過的充實.沒有重心的生活.怎麼樣也不會快樂的
 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串珠DIY雜貨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